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如何治疗痛风?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痛风是以踝骨、大脚跖等关节部位红肿,剧烈疼痛为表征的急性骨关节疾病。发作时疼痛难忍,口服产品虽然能快速止痛,但对肝肾副作用大。长期服用不但不能从根本上治好痛风,还会延误病情,出现很多并发症。那么应该如何治疗痛风?

2011年4月中央电视台第119期《走进科学》播出《痛风隐患》特别节目,揭开痛风患者触目惊心的苦难生活:痛风来去如风,关节除了红肿热痛之外,还长满大小不一的痛风石,导致手脚畸形,行动困难,严重痛风还会引发肾衰竭。事业上退居“二线”,生活上需人照料。

痛风如治不彻底可致关节肿大、畸形、僵硬、关节周围瘀斑、结节、并发痛风性肾结石、痛风性肾功能衰竭,痛风性冠心病、高血脂、高血压、泌尿系统结石等脏腑疾病,严重威胁患者生活质量和生命。

如何治疗痛风?

如何治疗痛风?

痛风反复发作是由于体内缺少一种抑酸免疫因子的特殊代谢物质造成的。这种抑酸免疫因子酶和嘌呤代谢酶是相互制约,相互平衡的。wWW.85505.CoM当人体内这种抑酸免疫因子酶缺失时,嘌呤代谢酶就会紊乱,血尿酸升高,形成尿酸盐。大量代谢不出的尿酸盐在关节或软组织处堆积,痛风发作,因此补充缺失的抑酸免疫因子酶才是治痛风的根本方法。而单一止痛,降尿酸都是间接的。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467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