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男士脱发元凶 脱发应该吃什么好?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为了避免脱发危机进一步深化,你得先找出那些引发脱发危机的元凶,然后再来应对,那么脱发应该吃什么好?

一、我们容易摄取一些不让头发生长的食物。

糕点,快餐食品,碳酸饮料、冰棋凌等。这些大都是年轻我们所喜爱的食品,如果饮食过量,都能影响头发的正常生长,容易出现卷典或白发。吸烟过多也会影响头发的生长。

二、我们自以为健康的饮食里也有危害头发的因子。

比如说摄取过多的维生素,虽然说维生素充足的确有利于机体新陈代谢,但如果超过需要量,特别是脂溶性维生素超量服用可致其在体内蓄积,引起各种不良反应。

比如说维生素A,它为脂溶性维生素,过量摄取不易从体内排出。若摄取过多(如经常吃动物肝脏,特别是狗肝)以及不适当药物补充,就有可能出现维生素A过剩现象。维生素A过剩,早期可出现长骨疼痛,随后会出现毛发脱落。

男士脱发元凶 脱发应该吃什么好?

男士脱发元凶 脱发应该吃什么好?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468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