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宝宝偏食挑食怎么办?五招让孩子不再偏食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宝宝偏食会让营养摄入不够均衡。因此爸妈要密切留意孩子是否有这样习惯。一旦发现宝宝偏食怎么办才能纠正呢?孩子偏食并不是一朝一夕养成的,因此要纠正孩子这种坏习惯需要从多方面入手,让孩子改掉挑食偏食的不良习惯。那么如何让宝宝不偏食挑食呢?

1、游戏引导宝宝

在宝宝吃饭的时候可以专门挑一些和饮食有关的儿歌,用儿歌引导宝宝吃他们不喜欢吃的食物。也可以和宝宝一边做游戏一边吃饭。用他们感兴趣的游戏让他们在不知不觉中吃下平时不肯吃的食物。

2、提升厨艺

妈妈的厨艺是影响宝宝偏食的重要原因。因此妈妈们要提升厨艺,将宝宝不喜欢吃的食物,尽量做得美味一点。每天的饭菜尽量有所不同,午餐晚餐尽量不要相同,不然宝宝会产生厌烦的情绪。

宝宝偏食挑食怎么办?五招让孩子不再偏食

宝宝偏食挑食怎么办?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4699.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