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冠心病的护理常规有哪些?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冠心病的护理要因时而异,根据不同季节特点进行护理,生活护理的内容主要有生活环境、睡眠等方面。护理人员必须随时了解病人的心理状态、性格特征、喜恶嗜好等。冠心病如何护理?

对症处理

(1)心绞痛发作时,立即停止活动,就地休息。

(2)遵医嘱给与硝酸甘油,亚硝酸异戊酯舌下含服。

(3)描记心电图,必要时吸养。

健康指导

(1)低盐,低酯饮食,不宜过饱,保持排便通畅。

(2)与病人讨论心绞痛发作的诱因时,考虑预防措施。

(3)介绍预防心绞痛的预防方法,发作时立即停止活动,就地休息,舌下含服硝酸甘油,若疼痛频繁,立即去医院就诊。

冠心病的护理常规有哪些?

冠心病的护理常规有哪些?

(4)缓解期鼓励患者少量活动,活动以不引起并发为限制

(5)坚持按医嘱服药,准备急救箱,急救箱里的药品按时更换,防止过期。wWw.85505.COm

冠心病的护理的重要性,患者及患者家属要明白,俗话说:三分治疗,七分护理。护理对病人的机体康复和预后都有重大影响。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470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