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宝宝坚固牙齿的食谱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由于宝宝的婴儿阶段是牙齿的萌发阶段,所以,保护好宝宝的乳牙是妈妈不可忽视的重要任务之。下面介绍几种具有健齿固龈作用的食谱。

什锦蛋花汤

材料:鸡蛋1个,胡萝卜、水发木耳、黄瓜各50克,盐、味精、水淀粉、香油各适量。

做法:

1.把胡萝卜、黄瓜洗净后切薄片;木耳洗净,手撕成小块,备用。

2.将鸡蛋磕入碗中,用筷子打匀,备用。

3.将锅内放水烧热,放入胡萝卜片、黄瓜片、木耳片、盐、味精,煮至熟透。

4.用水淀粉勾薄芡,然后将蛋液淋入锅中。

5.再次煮开后,淋入香油即可。

宝宝坚固牙齿的食谱

什锦蛋花汤

特点:此汤味道鲜美,适合宝宝补钙食用。

贴心小语:

木耳泡软后一定要仔细将其中的泥沙洗干净。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470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