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婴儿断奶期食谱蛋麦糊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每个婴儿都有断奶的时候,断奶之后要吃什么呢?婴儿断奶期食谱蛋麦糊就是以个不错的选择。下面来详细介绍下它的做法:

婴儿断奶期食谱蛋麦糊

主料:燕麦片60克

辅料:全脂牛奶粉25克鸡蛋75克

调料:白砂糖50克

制作工艺

1、将奶粉、糖放入锅内,倒入适量凉开水,搅拌均匀,再加入鸡蛋搅匀,备用。

2、锅内倒入适量水烧沸,放入燕麦片及蛋乳液搅匀,煮沸3分钟,成糊即可食用。

婴儿断奶期食谱蛋麦糊

蛋麦糊

菜品口感

此麦糊香甜可口,富有营养。

食用方法

可以作为早餐、中餐、晚餐、零食食用。

相关人群

适合4~5个月龄婴儿断奶期食用

健康提示

含有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E、钾、铁、锌、硒等营养物质,促进宝宝生长发育,有利于预防夜盲症、口角炎、贫血。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471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