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男性白头发吃什么好?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男性白头发怎么办?男性白头发吃什么好?男性白发主要与精神因素有关,据临床观察约占50%。因为工作、应试等因素,长期的精神紧张及神经衰弱,过度忧虑可使供应头发营养的血管发生痉挛,不能充分传送营养,从而使头发乳头制造黑色素的功能发生障碍,色素减少,故出现白发。其它如长期偏食挑食、饮食单调,或患有慢性病等,都可引起。

男性白头发吃什么好?

下面9种白发克星,可以帮助你预防头发变白。 

1、碘。

海带、紫菜等海产品都含有丰富的碘,尤其菠菜富含铜、铁、碘,可谓黑发佳品。

2、蛋白质。

头发的主要成分是含硫氨基酸的蛋白质,因此建议多吃豆类、精瘦肉。

男性白头发吃什么好?

男性白头发吃什么好?

3、黑色食物。WwW.85505.COM

研究发现,多数黑色食物,包括深色食物(红、黄、紫),都含有植物体与阳光作用而形成的色素,对头发色泽保健有益。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475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