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治疗慢性前列腺炎的小秘方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慢性前列腺炎在冬季发病率会增加,很多男性在冬季要保护好前列腺。但大多数患者,会阴部或直肠有疼痛或不适感。疼痛可放射至腰骶部或耻骨、睾丸、腹股沟等处,可有排尿不适、排尿灼热感、尿道口常有乳白色分泌物等症状。所以是需要趁早的治疗。下面介绍几款前列腺的食疗

1、公英银花粥。蒲公英,金银花大米,砂糖适量。制作时,先将蒲公英、金银花同放进砂锅内,加适量清水煎汁,然后去渣取药汁,再加入大米煮成稀粥。粥成后加入适量砂糖。每日2次食用。

2、冬瓜海带薏米汤。每次用鲜冬瓜(连皮),生薏米,海带。制作时,先将冬瓜洗净切成粗块,生薏米洗净,海带洗净切成细片状。将以上三物同放进砂锅内,加适量清水煮汤食用。

治疗慢性前列腺炎的小秘方

灯心花苦瓜汤

3、车前草糖水。WWW.85505.coM每次可用车前草(鲜品400g),竹叶心(鲜品),生甘草,黄片糖适量。制作时,先将车前草、竹叶心、生甘草同放进砂锅内,加进适量清水,用中火煮水,煮40分钟左右,放进黄糖,稍煮片刻即可,每天代茶饮用。

4、灯心花苦瓜汤。每次可用灯心花,鲜苦瓜。制作时,先将苦瓜洗净除瓤和瓜核,切成小段,与灯心花一同煎汤饮用。

当然,食疗可以很好地帮助我们进行前列腺炎的治疗,但只是可以起到辅助性的作用,治疗前列腺炎还是要到正规医院进行。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485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