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给宝宝吃鱼的5大注意事项 让宝宝更聪明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很多家长都知道小孩子多吃鱼的好处,可是家长们也未必知道鱼要怎么样吃才会让孩子更加的聪明。鱼肉中含有丰富DHA,吃鱼能补充大脑DNA,加强脑功能。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鱼身上的五个部位营养非常丰富,如果想让宝宝吃出聪明,巧吃鱼也是很重要滴。

鱼肉

相信大部分人都偏爱吃鲜美的鱼肉,碰上骨头少的鱼,吃鱼肉还方便,符合懒人吃法。当然,鱼肉的好处远远不止这些。

鱼肉富含优质蛋白,易消化吸收,脂肪含量低,还含有钙、磷、钾、碘、锌、硒等无机盐,以及维生素A、维生素D及B族维生素等。

鱼肉可分为暗色鱼肉和白色鱼肉两种。暗色鱼肉中含有的营养物质较多,味道较腥。白色鱼肉中含有的营养物质相对较少,但腥味较轻。一般来说,活动性强的金枪鱼、鲣鱼、沙丁鱼等鱼类体内含有的暗色肉较多,活动性较弱的银鳕鱼、大黄鱼、比目鱼等鱼中含有白肉较多。

如果宝宝怕腥的话,不妨选择白色鱼肉。

给宝宝吃鱼的5大注意事项 让宝宝更聪明

给宝宝吃鱼的5大注意事项

鱼脑

鱼脑富含多不饱和脂肪酸DHA,这种物质俗称“脑黄金”,由此可见对大脑的重要作用。Www.85505.cOM同时鱼脑中还富含磷脂类物质有助于儿童大脑发育,但是值得注意的是,鱼脑胆固醇含量较高,应控制孩子的食量。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491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