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口腔溃疡的饮食原则

来源: 饮食养生 

口腔溃疡的出现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麻烦,如果人们在不对口腔溃疡的饮食引起重视的话就只会让病情越来越严重,因此我们首先就要了解口腔溃疡的饮食原则,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口腔溃疡的饮食。

口腔溃疡的饮食有:在饮食上要多食含锌食物,以促进复发性口腔溃疡创面愈合,比如牡蛎、动物肝脏、瘦肉、蛋类、花生、核桃等多种口腔溃疡的饮食。

多吃富含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的食物,有利于复发性口腔溃疡的溃疡病灶愈合,故应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如番茄、茄子、胡萝卜等,忌食辛辣、香燥、温热、动火食物,忌用烟、酒、咖啡及刺激性饮料,多喝水,多吃纤维素丰富的食物等一系列口腔溃疡的饮食,保持大便通畅,也有助于减少复发性口腔溃疡的发作。这些口腔溃疡的饮食也都是较为常见的。

以上材料所详细介绍的就是口腔溃疡的饮食,希望能帮助到大家一一的了解口腔溃疡的饮食,其实只要我们知道了这些口腔溃疡的饮食原则就可以让患者更好的控制住病情的蔓延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05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