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白发食疗方法推荐

来源: 饮食养生 

一头浓密而有乌黑的头发,让人显得年轻,同时凭添一种魅力和神采。在受白发困扰的朋友们可以试下这几种食疗方法,说不准会让您的头发变的乌黑起来哦。

白发食疗方法:

1、乌发茶

原料:何首乌40克、枸杞子20克、野菊花40克、大红枣100克、冰糖20克、生地20克

用法:放人壶中,用于开水冲好,每天代替茶水饮用,长期坚持饮用,可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白发食疗方法推荐

乌发茶

2、乌发奶

原料:芝麻花生杏仁、松子、核桃仁、熟绿豆各半斤

用法:用石磨碾成末之后,装入消过毒的瓶子中,每日早、晚冲服50克,长久坚持下去,头发会变得光泽、乌黑起来。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14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