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夏季孕妇饮食的注意事项

来源: 饮食养生 

夏季孕妇特别要注意饮食卫生,否则会引起消化道感染,严重的会导致子宫收缩,甚至引发早产,所以夏季的饮食对于孕妇而言是很重要的,其实在孕妇是饮食上有一些注意事项,只要满足这些注意事项,我们才能保证孕妇的健康。

夏季孕妇饮食的注意事项

Tip1

夏天天气炎热,很多孕妇都会出现食欲下降。因此夏天的食物要清淡,少吃多餐。每天保证优质蛋白如蛋、鱼、鸡等的摄入,荤素要搭配。

Tip2

为防便秘,孕妇平时应该多喝水,多吃新鲜蔬菜、瓜果以及新鲜豆制品,不宜食过多冷饮,以免伤脾胃。对于孕妇来说,牛奶、豆浆、自制蔬果汁、柠檬茶、豆腐都是很不错的食品。

当然此外,孕妇夏季还应该合理安排饮食,避免高糖食品,采取少食多餐,多食蔬菜、富含纤维素食品。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16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