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痛风美食推荐:油吃黄瓜条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此道菜不仅适合痛风病人,还适合糖尿病、高血压、高脂血症的病人,但要提示糖尿病患者若按照该食谱制作菜肴,请将调料中的糖去掉。

痛风美食推荐:油吃黄瓜条的做法

  油吃黄瓜条的制作材料:

  主料:黄瓜500克

  辅料:柿子椒200克

  调料:

  辣椒(红、尖、干)20克,姜5克,醋15克,白砂糖15克,盐5克,香油10克,味精2克

  油吃黄瓜条的特色:脆嫩清香,色泽鲜艳。

  油吃黄瓜条的做法:

  1.黄瓜洗净,切成寸半长的段,再将黄瓜片成2分宽的条,放碗内撒上精盐,腌30分钟,将黄瓜上的水擦干,放在盘内。

  2.红柿子椒去蒂和籽,洗净,切成细丝;鲜姜刮皮,洗净,切成细丝;将红柿子椒丝和姜丝都撒在腌好的黄瓜条上。Www.85505.coM

  3.炒锅置火上,将白糖和醋倒入锅内,待糖溶化后即离火,冷却后倒在腌好的黄瓜条上。

  4.干辣椒放水中泡软后,去蒂和籽,洗净,切成细丝,待用。

  5.炒锅洗净擦干,置火上烧热,放入香油烧热;将干红辣椒丝倒入油锅中炸,见辣椒变色时,趁热在腌黄瓜条上,速用整碗将盘扣住,焖30分钟后加入味精,拌匀即可食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23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