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单身晚餐 韩式拌饭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一个人的时候能对付就对付,能不吃就不吃?图方便,图省事。其实这是不对的。一个人也能简单方便的吃出营养和健康的!不相信吗那么来看看韩过人的单身晚餐是这么吃的吧!

相关食材:香肠,鸡蛋,胡萝卜,菠菜,芝麻

材料:香肠、鸡蛋、葱、胡萝卜、豆芽、菠菜、韩国辣白菜、芝麻、拌饭酱、盐、白米饭。

做法:

1、香肠切块蒸熟备用。

2、胡萝卜洗净去皮切丝、葱切葱花、辣白菜切块。

3、一锅清水烧开,豆芽菜洗净放入,放少许盐,焯熟。

单身晚餐  韩式拌饭
单身晚餐  韩式拌饭

4、捞出豆芽、放菠菜焯熟,捞出菠菜,放胡萝卜丝焯熟。

5、都捞出沥水。

6、米饭放入盆内,铺上蔬菜、香肠、辣白菜,撒些芝麻。(如果喜欢也可以放点芝麻油,我不喜欢,没放。)

7、加两勺辣白菜汁,加拌饭酱,放上煎好的鸡蛋,撒点葱花,就做好了。wWw.85505.COm

8、拌好,开吃。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36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