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大枣馒头的做法 新手怎么样蒸出圆鼓的大馒头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北方人是一面食为主食的,对于馒头也有这很热衷的爱好。向做馒头看似简单,实则藏有玄机。如何做到一个又白有大又好吃的馒头是要有很多的技巧和经验的。

大枣馒头

材料:面粉1200克、酵母粉6克、泡打粉6克、温水580克、白糖20克,合成偏硬的面团

大枣馒头的做法

1、材料:面粉1200克、酵母粉6克、泡打粉6克、温水580克、白糖20克,合成偏硬的面团。

2、发酵到2倍大。

3、成分割成8个小块,揉成半球形,用干净的纱布盖着醒10分钟。

大枣馒头的做法  新手怎么样蒸出圆鼓的大馒头
大枣馒头的做法  新手怎么样蒸出圆鼓的大馒头

4、在馒头上插些大枣。

5、放到蒸屉上,锅里加些温水,盖上盖醒发一会。

6、感觉馒头变轻了,热水上锅蒸制。WWw.85505.com中火蒸20分钟,关火后5分钟掀盖。

胖胖的大枣馒头出锅了。春节的时候再多做些,冻过再吃的大馒头更有年的味道。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43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