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孕妇食谱 教您如何安胎又补神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在怀孕期的妈妈们对于自己肚子里的宝宝是注意的,也会适当的吃一些安胎的食物来帮助自己宝宝的发育。那么有什么食物可以安胎又补神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三款饮食!

鲫鱼姜仁汤

营养小贴士:此汤有助于安胎、止吐、醒胃。对于妇女妊娠期间呕吐不止、胎动不安,有较好的疗效;同时,又能增加孕妇的食欲。

材料:鲫鱼一条,姜适量

方法:

1、鲫鱼去鳞、内脏,洗净;春砂仁洗净,沥干,研末,放入鱼肚;生姜去皮,洗净,切丝,待用。

2、洗净炖盅,将鱼放入,再放入姜丝,盖上盅盖,隔水炖2小时,加猪油、精盐、味精调味,稍炖片刻,即可食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43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