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减肥食谱10天瘦11斤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减肥食谱10天瘦11斤,每个爱美的女人都在追求那个最有效的减肥方法,而如今大家对于减肥都有正确的认识,边吃边减肥,那是最为理想的境界,那么希望下面的减肥食谱10天瘦11斤,可以让减肥朋友拥有好的身材。

减肥食谱10天瘦11斤:

1:土豆

做法:

1、把土豆蒸熟,去皮,放凉后,把土豆攥成泥。

2、在土豆泥中加入适量的奶油,然后搅拌,直到奶油完全浸入土豆泥中。

3、将搅拌好的土豆泥放在锅中,开小火,然后加入适量的鸡汤和水,不停地搅拌,直到土豆泥和鸡汤溶为一体。

减肥食谱10天瘦11斤

土豆泥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47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