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夏季健康减肥食谱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夏季健康减肥食谱 两款简单易行的减肥食谱推荐,喜欢面食和蛤蜊的人可以来看看哦。减肥食谱不但要热量低,还应该要有一定的口感,这样才能有坚持下去的力量哦。

和风凉面

原料:荞麦乾面条1把、韭菜1把、蛋一个、葱花少许、油半匙、芥末随意、柴鱼粉、酱油2大匙、糖2大匙、盐半匙、水2杯

1.调味汁调匀煮开後备用。

2.锅底抹少许油,蛋打散,以小火煎成薄蛋皮,放凉後切丝。

3.韭菜整把洗净不切,入沸水烫熟,捞出以冷水漂凉。面条煮熟,再入冰水漂凉沥乾。

夏季健康减肥食谱
和风凉面

4.食用时,取适量面条泡入调味汁中,韭菜拧乾切段,与蛋皮丝、葱花加入即可食用,并视个人喜好,酌加芥末调味。

所需时间:12分钟

小秘诀:

1.下面的水要多到让面可以在锅子里跑,面心才会透。wwW.85505.cOM2.面捞起後,一定要冷水漂凉到完全没有温度,面才会带劲。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49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