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夏季养生粥食谱攻略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养生的材料可以很多,虽然多点,但也都很平常,不难收集到,因为是杂粮粥,不适合小孩子,老人也不能天天喝。那么夏季有哪些养生粥对身体有利?

1.淮山芡实莲枣粥

原料:淮山,芡实,红枣莲子燕麦大米

做法:

1、取大米1杯约80~100克,冲洗后,用冷水浸泡约1小时,以使粥的口感更糯;芡实、燕麦、莲子冲洗干净后,用冷水浸泡4小时;淮山冲洗干净后剪成小快;红枣洗净。

2、按照水:米为1:12~14的比例倒入水,待水煮沸后,把所有材料倒入锅中,小火熬约60分钟或更长,喝时间根据口味加糖

 夏季养生粥食谱攻略

淮山芡实莲枣粥

菜品特色

干贝白果腐皮香菇

一款适合男女补益的四季皆宜养生粥,补血安神、清火润肠。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51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