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晚餐吃什么最好有营养呢?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在很多人看来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是早餐,其他的就都不重要了,其实这样的想法是很不对的。午饭跟晚饭也都是很重要的,尤其是晚饭就更重要了。那么晚饭吃什么最好有营养呢?

晚饭吃什么最好有营养:

晚餐要吃少

现在社会竞争很激烈,工作节奏非常快。很多人是早餐不吃,午餐凑合,晚餐吃撑。所有的社会交往和应酬以及全家人享天伦之乐都安排在晚餐,这样的晚餐是容易引发各种疾病的。

晚餐三字经:早、少、淡

晚餐的原则要记住三个字:早、少、淡。

第一个字是早,吃晚餐要距离睡觉时间3到4个小时,这样才能够不影响睡眠。

第二个字是少,晚餐在一天的热量里面,如果按10分制的话,早餐是4,午餐是4,晚餐是2。这样才能对身体有益。

晚餐吃什么最好有营养呢?

晚饭吃什么最好有营养呢?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52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