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吃晚餐注意事项 三种晚餐吃法等同于‘自杀’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晚餐少吃并不代表不吃。虽然晚餐需要摄取的能量不多,但是不吃晚餐同样危害人的健康?晚餐更要注意不能吃的太多、太荤、太饱。那么就让我们详细的了解下吧:

一、禁晚餐吃太多:晚餐早吃少患结石

晚餐早吃是医学专家向人们推荐的保健良策。晚餐早吃可大大降低尿路结石病的发病率。

人的排钙高峰期常在进餐后4—5小时,若晚餐过晚,当排钙高峰期到来时,人已上床入睡,尿液便潴留在输尿管、膀胱、尿道等尿路中,不能及时排出体外,致使尿中钙不断增加,容易沉积下来形成小晶体,久而久之,逐渐扩大形成结石。所以,傍晚6点左右进晚餐较合适。

吃晚餐注意事项 三种晚餐吃法等同于‘自杀’

吃晚餐注意事项 三种晚餐吃法等同于‘自杀’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54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