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4个月宝宝食谱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对于4个月大的宝宝来说,母乳仍是主要食品。宝宝从这个月起可以添加一些辅食了,这个阶段主要是为了让宝宝适应各种食物的味道,长大不偏食,并不靠辅食来保证营养供给。那么4个月的宝宝应该吃什么?

土豆

原料:土豆。

做法:将一只土豆去皮并切成小块,蒸熟后用勺压烂成泥,加少量水调匀即可。

南瓜

原料:南瓜100g。

做法:南瓜去皮,切成小丁蒸熟,然后将蒸熟的南瓜用勺压烂成泥。在南瓜泥中加适量开水稀释调匀后,放在干净的细漏勺上过滤一下取汁食用。南瓜一定要蒸烂。也可加入米粉中喂宝宝。

4个月宝宝食谱

四个月宝宝食谱

苹果胡萝卜汁

原料:胡萝卜1个,苹果半个。

做法:将胡萝卜、苹果削皮洗净后切成丁,放入锅内加适量清水煮,约10分钟可煮烂。wWW.85505.cOM用清洁的纱布过滤取汁即可。

香蕉

原料:香蕉1小段、奶粉2勺。

做法:将香蕉剁成泥放入锅中,加清水煮,边煮边搅拌,成为香蕉粥。奶粉冲调好,待香蕉粥微凉后倒入,搅拌匀。

米汤

原料:大米

做法:将锅内水烧开后,放入淘洗干净的200g大米,煮开后再用文火煮成烂粥,取上层米汤即可食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56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