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快速减肥食谱 养身又养颜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在这个事事讲求效率,时时讲求效率的时代,做任何事情都讲究两个字——快速。减肥也是一样,一起来学习几个值得推荐的快速减肥食谱,不要以为所有的蔬菜都可以减肥,也不要觉得所有的粗糖都不含热量。只有吃对了,你才能准确的控制减肥的步调。

一、莲子百合汤:

配料:猪精肉二百五十克、百合五十克、莲子五十克,盐、葱、姜、味精、料酒等适量。

烹调方法:

步骤一、将所有食材洗净,瘦肉切肉丁,莲子将苦心去除。

步骤二、锅洗净加水,开武火后加入切好的肉片、莲子和百合。之后放事先准备好的一系列调味品。

快速减肥食谱 养身又养颜

莲子百合汤

步骤三、一小时后启锅。

步骤四、启锅时再放适量鸡精或味精,汤稍冷却后味道理佳。

小贴士:莲子百合汤有养心静气润肺止咳的作用,更适用于体虚肺阴虚的肥胖症患者,如果你有些失眠或者心悸,它也可以对之有一定的帮助。WwW.85505.coM可以以之代替晚餐,减肥效果明显。被称为快速减肥食谱之一,效果很不错。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58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