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夏季养身粥食谱大全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一到夏天,喝粥的人就多了,夏季养身粥有哪些?下面就介绍几种最常见的夏季养身粥及做法:

1、红豆绿豆粥

用料:大米、红豆、绿豆

做法:绿豆、红豆和大米洗净,先把红豆煮开了,因为红豆可能比较不容易熟,再加入绿豆和大米,适量的水,大约1个小时煮粥煲煮好粥了

2、黑米粥

白米+黑米煲的粥,半量碗大米加一丁点黑米,煮出来就一锅都是深颜色了.

3、红枣桂圆黑米粥

用料:红枣、桂圆、桂圆、大米

黑米,大米淘洗干净,用清水浸泡半小时(也可以省掉这一步,喜欢软烂些,多熬一会就成)

 夏季养身粥食谱大全

夏季养身粥

红枣和桂圆干用水冲洗干净。黑米,大米加入到陶瓷煲中,加入适量清水,中火煮开,将红枣和桂圆干加入,转小火熬制45分钟左右(根据喜好的程度来熬制就行了)。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58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