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简单家常菜 让你越吃越聪明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家常菜有很多,各种口味,各种风情,我就简单介绍几种美味而又不腻的家常菜,让你越吃越聪明。

糖醋莲白

制作工艺:生炒口味:酸甜味

主料:圆白菜300克配料:调料:白砂糖20克醋20克盐2克味精6克色拉油30克

1.莲花白(圆白菜)切成3厘米见方的菱形片,洗净。

2.炒锅放在火上,下油加热至五成油温,下莲花白、盐、白糖,快速翻炒至莲花白断生后放味精、醋,炒散至匀,起锅装盘即可。

简单家常菜 让你越吃越聪明
 

糖醋莲白

红油腐竹

制作工艺:拌口味:微辣

主料:腐竹200克配料:辣椒(青、尖)50克调料:辣椒油10克味精1克盐3克白砂糖5克

1.将尖椒去蒂洗净,切寸段;

2.锅烧热水,放入腐竹、尖椒,焯水过凉待用;

3.将辣椒油、味精、精盐、白糖调成汁,倒入腐竹和尖椒,拌匀即可。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59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