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拿破仑蛋糕的做法大揭秘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拿破仑蛋糕的做法想必大家都想了解吧!制作拿破仑蛋糕的材料虽然简单,但酥皮的制作过程却极繁复。拿破仑蛋糕配上鲜果是最理想的组合,令其味道更加的丰富和清新。下面就看看具体的做法吧。

拿破仑蛋糕的用料准备

拿破仑蛋糕酥皮用料:裹入用黄油180g、低筋面粉160g、高筋面粉90g、和面用黄油25g、盐4g、冷水120ml、

拿破仑蛋糕馅料用料:蛋黄2枚、低筋面粉50g、牛奶250ml、白砂糖50g、香草荚1枚(或香草精1茶匙)、鲜果适量(芒果、草莓、奇异果等)

拿破仑蛋糕的准备工作:

1.制作酥皮需使用低筋面粉和高筋面粉,如果手边没有这两种面粉,也可以直接使用中筋(普通)面粉代替。

2.酥皮用料中的黄油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是直接和进面团中,一部分是像包馅一样包进面皮中的。包入面皮中的黄油需要事先整形成长方形片状,也可以直接购买专用的长方形片状黄油。

3.值得注意的是,我们推荐使用天然黄油,也就是从牛奶中直接提炼的黄油,而不用人工黄油(麦淇淋)代替,(小编提示:关于拿破仑蛋糕你应该知道的知识点)尽管人工黄油的融点更高,制作酥皮时更容易控制。因为人工黄油中含大量反式脂肪酸,对健康非常不利。WWW.85505.CoM

拿破仑蛋糕的做法大揭秘

拿破仑蛋糕

4.馅料是由蛋黄、牛奶和低筋面粉等制成,需要熬煮成粘稠的糊状。

5.香草风味来自于天然香草荚,由香草荚制成的香草味甜点口味自然,香气浓郁,但香草荚不是非常容易购得,并且价格比较昂贵,所以,也可以用香草精代替。香草荚可在烘焙用品专卖店或进口食品超市购得,有些网店也有出售。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62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