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15天快速减肥食谱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每个减肥的MM都想找到快速减肥的方法,那有没有让减肥变得容易又快速的食谱呢?小编推荐15天快速减肥食谱,短短15天就能看到瘦身效果哦。

第一阶段吃易消化的食物

我们将这套饮食减肥减肥法分成了三个阶段,分别有各自阶段的饮食重点,和快速减肥食谱。第一个阶段大约需要3~4天的时间,主要目的是让身体把以前大餐中的沉积物排出体外,重新树立生活状态,回到规律的轨道上,同时食用易消化的食物来起辅助作用。

1、三餐不能少

有人认为要减肥就必须至少要减一顿饭,如果三餐都照吃那怎么能减得了肉,其实将三餐合理安排好就能起到很好的防发胖作用,安排三餐的饮食可是一门学问。早餐午餐可以适当多吃一些,晚餐就要少吃些,或是以喜欢的水果来代替,这样可以防止消化不掉的食物囤积在腹部。此外,每天还要保证蛋白质的摄入量,把不含脂肪的乳酪或脱脂牛奶加入你的快速减肥食谱中是很好的选择。

15天快速减肥食谱

2、蔬菜水果是主角

蔬菜和水果应该是饮食中的主角,每天都要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比如豆角、西兰花这样的蔬菜,蔬菜中的纤维素有助于身体排毒。WwW.85505.CoM多吃水果可以帮助消化,也为了增强饱腹感,让你不那么就饿了,可帮助你的减肥计划顺利进行。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64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