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推荐7道简单易做的美味早餐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很多上班族都觉得早上时间有限,早餐总是匆匆的在上班的路上解决,但是为了身体的健康,还是应当注意安排好早餐,小编现向你推荐7道简单易做的美味早餐,让你吃出健康,轻松应对每天的工作生活。

1、南瓜芝士

原料:奶油奶酪250g,黄油60g,蛋黄4个,南瓜泥150g,低粉60g,蛋白4个,白砂糖60g,六寸圆模。

做法:

1、奶油奶酪先放置室温软化,加入黄油放入容器中,隔热水搅打至细滑无颗粒状态。

2、分次放入蛋黄,搅拌均匀。

3、南瓜蒸熟,放入料理机打匀。晾凉放入奶酪糊中拌匀。

4、筛入低粉拌匀。

推荐7道简单易做的美味早餐

南瓜芝士

5、蛋白加入几滴柠檬汁或白醋,加糖打湿性发泡,即提起打蛋器有弯钩。WWW.85505.cOm

6、蛋白糊和奶酪糊拌匀。烤盘里倒入冷水,烤箱预热150度,连带水的蛋糕盘一起放入,水浴法中层上下火35分钟左右。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67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