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三款海鲜减肥汤 尝尝鲜减减肥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很多人认为减肥期间喝汤会起反作用,其实不然,只要正确的饮食,边喝汤就能边减肥。下面小编就介绍三款海鲜减肥汤给大家。让大家边尝美味边减肥。减肥是一个不长不短的过程,别急于求成,利用饮食减肥的同时,还注重运动,这样减下去的肉才不易反弹过来。

豆芽蛤蜊减肥汤

材料(3~4人份)

豆芽200克、蛤蜊300克、胡萝卜1/4根、葱花30克、海带汤800cc、红辣椒适量、盐和料酒少许、蒜末适量。

三款海鲜减肥汤 尝尝鲜减减肥

豆芽蛤蜊减肥汤
 

1、将胡萝卜切丝,海带熬成汤汁备用。

2、海带汤中放入蛤蜊,煮沸至蛤蜊开口后,放入豆芽小火煮5~6分钟。

3、最后加盐、料酒和蒜末调味。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70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