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营养搭配食谱 四种食物健康搭配营养美食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我们很多人都是知道在选择美食的时候都是要注重我们的营养的,尤其是能保证我们一天的三餐都是特别的营养的,这些食物都是我们生活中可以当甜品也是可以当主食的,而且这些食物的营养的价值都是特别的高的,所以我们在饮食上应该多吃这些食物。那么就来给大家说说从主食到甜品的营养搭配吧。

一、酸菜花腩炒鱼片

材料:酸菜150克、鱼片200克、花腩100克、蒜头(去衣拍碎)15克、姜片15克,指天椒少许,盐、糖、米酒、生抽、胡椒粉、花生油各适量。

做法:

1、酸菜洗净切段,以清水浸泡备用;

2、鱼片以盐、糖、胡椒粉和花生油拌匀备用;

3、花腩洗净切片,以盐、生抽、花生油拌匀;

4、开锅下油,爆香拍蒜和指天椒,下花腩大火翻炒片刻,攒少许米酒,加入酸菜和鱼片继续翻炒,最后调味炒匀即成。

营养搭配食谱 四种食物健康搭配营养美食
营养搭配食谱 四种食物健康搭配营养美食

二、香芒沙律虾

材料:鲜虾、芒果、苹果、沙律酱、炼奶、柠檬汁、糖

做法:

1、苹果去皮切丁(1公分丁方);

2、把调料(沙拉酱2份、炼奶1份、柠檬汁少许拌匀、适量的糖)做成沙律酱;

3、将苹果丁与沙律酱拌匀;

4、芒果开边挖出果肉,果皮壳留用。wWW.85505.CoM把伴上沙拉酱的苹果丁放在芒果皮壳底部;

5、煮开一锅水,将虾放入滚水中灼熟,捞出剥壳。

6、把芒果肉斜刀切件,把熟的虾肉间隔着夹在芒果肉件中,直到铺满一个芒果。

7、最好挤上些许沙律酱即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7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