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1周瘦6斤的西红柿减肥食谱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西红柿是全面快速瘦身的减肥食品代表,色泽鲜艳味美可口。小编这次就用西红柿来制作一周健康减肥食谱,可以让你在美食的诱惑下成功瘦身,并且还为身体补充了多种营养元素,可谓1周减6斤也不是吹的,一起学做下面的减肥食谱吧。

第一天健康减肥食谱:

早餐:全麦面包1片(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搭配花生酱、果酱、黄油或芝士)、西红柿1只、无糖咖啡1杯。

午餐:绿叶蔬菜1份、西红柿鸡蛋面(建议选择使用橄榄油,并可以加上土豆或100克左右的瘦肉)。

晚餐:水煮菠菜500克(沥干水分后加上适量胡椒和盐,还可以再加进2片番茄,以及50克面条,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加适量辣椒或者芝士)。

1周瘦6斤的西红柿减肥食谱

第二天健康减肥食谱:

早餐:蓝莓50克、草莓100克、低脂酸奶75克、桃子1个、苹果1个。WwW.85505.COM

午餐:可以选择鸡肉三明治或鸡肉卷。做法是在烤鸡胸肉上加1片西红柿,再加上一些生菜,一起卷在薄饼里,也可以加在面包中。

晚餐:清炒洋葱(建议使用橄榄油)、一份西红柿汤,方法是加入450克西红柿,之后放适量盐和胡椒,以及少量清水,煮20分钟之后香喷喷的西红柿汤就做好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71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