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1-3岁宝宝必吃的长高食谱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宝宝的身高除了先天的因素,后来营养也是非常重要的。下面介绍一组荤素搭配的长高食谱组合,适合1-3岁婴幼儿,给爸爸妈妈们一个参考。

荤菜:滑溜三色鱼虾丸

原料:虾仁50克、净鲈鱼肉100克、鸡蛋3个、菠菜叶50克

调料:盐、淀粉、葱、姜、鲜汤、食用油

制作方法:

1。虾仁、鱼肉用水冲洗干净,备用。菠菜用少量水煮烂,碾成泥,备用。把葱姜放入碗中,加适量水揉捏成葱姜水,备用。

2。将虾仁放入食品粉碎机中,加入盐、蛋清、葱姜水、淀粉搅拌成虾胶。

3。将鱼肉放入食品粉碎机中,加入盐、蛋清、葱姜水、淀粉搅拌成白色鱼胶,然后取出一半白色鱼胶,加入菠菜泥继续搅拌,做成绿色鱼胶。

4。将虾胶和两色鱼胶分别在水锅中做成丸。

5。锅中加适量鲜汤、食用油,倒入做好的鱼、虾丸,烧开后加适量水淀粉勾芡。

特点:色泽鲜艳,口感柔滑。

1-3岁宝宝必吃的长高食谱

滑溜三色鱼虾丸

制作提示:

1。WWw.85505.cOm在汤汁中加入少许牛奶,能使口味更柔和,更适合低龄宝宝的口味。

2。鱼虾丸的大小可根据宝宝的年龄、口型大小、咀嚼能力做成不同大小和形状。

3。做鱼虾丸时,锅里的水温不宜过高,以免鱼丸受热不均,质感参差不齐。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72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