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老婆饼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手把手教你如何做老婆饼,老婆饼除了那段感人至深的故事之外,还是一种不错的面点小吃,味道甜而不腻,馅心滋润软滑。下面一起来看看做法吧!

食材明细

油皮:高筋面粉180克中筋面粉180克糖粉215克猪油125克水15克

油酥:低筋面粉215克

内馅:麦芽膏65克黄油50克熟面粉150克蛋黄液适量

制作步骤

1.油皮的做法:1.将高筋面粉、低筋面粉、糖粉过筛。

2.油皮的做法:2.放入猪油,用手将猪油和面粉拌匀。

老婆饼的做法

老婆饼

3.油皮的做法:3.加入水。

4.油皮的做法:4.混合后搓揉成光滑的面团,盖上保鲜膜,静置20分钟。

5.油酥的做法:1.低筋面粉过筛后放入容器中,加入猪油。

6.油酥的做法:2.将猪油与低筋面粉拌匀后,搓揉成光滑面团,盖上保鲜膜,待用。Www.85505.cOM

7.内馅的做法:1.容器内放入糖粉,加入麦芽膏(水饴)。

8.内馅的做法:2.麦芽膏与糖粉混合拉丝。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80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