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一周排毒减肥食谱 可瘦5斤哟!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冬季寒冷,总是需要更多的能量来抵抗寒冷,不知不觉中就会吃多。再加上运动量也会减少,长膘是必须的。此时一周减肥食谱将派上用场,它们不仅能够有效排毒,去除你体内堆积已久的毒素,还可以借此加速体重的下降,达到运动都无法实现的效果!

一周减肥食谱大曝光

第一天和第二天

只食用多汁的水果或蔬菜汤和蔬菜汁。但是香蕉柚子要排除在外,柚子和柚子汁含有复合物,会抑制肝脏的解毒功能。而不能选择香蕉的原因是,它的碳水化合物含量很高,而且也不是多汁的水果。

第三到第五天

早餐:二到三个水果。可以选择黄瓜苹果等多汁的水果,再次强调柚子和香蕉除外。

午餐晚餐:什锦沙拉。你可以随意选择喜欢的蔬果,还可以吃蒸或炒的蔬菜。其中可以加入一只煮熟的鸡蛋,荷包蛋也可以。

零食:上午或下午三点左右时喝一百二十五毫升原味低脂优酪乳,或吃一颗梨或一片西瓜

一周排毒减肥食谱 可瘦5斤哟!

第六天到第七天

早餐:在一只装有一百二十五克低脂优酪乳的碗里加入去皮的碎苹果。wwW.85505.COm

上午:水果或榨水果汁(苹果、胡萝卜)。

午餐:可以吃煮地瓜,加上一或两片全麦面包或什锦沙拉。

晚餐:清炖鱼、鸡肉豆腐,可以加入少许米饭。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85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