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简单营养早餐食谱大全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早餐对于每个人的重要性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为了有十二分的精力去面对一天的工作与生活,营养健康的早餐是很有必要的。下面就有几款简单易操作的早餐食谱,让您和家长每天都能享受一个健康美味的早餐。

套餐一:蘑菇泡菜煎饼+白粥+哈密瓜

蘑菇泡菜煎饼

辣白菜做好了,咱们就开吃吧,准备一点蘑菇,一点培根肉,和着鸡蛋小葱面粉啥的,做上一锅香喷喷的蘑菇泡菜煎饼。外面虽然下着雨,

但是吃完这热乎乎,微微辣,开胃的小煎饼,就着一碗白粥,全身都会暖暖的,充满元气!

原料:自己做的辣白菜1卷、鸡蛋1个、面粉约100g

辅料:口蘑8个、培根1片、蒜2颗、小葱1把。(辅料可以自由搭配,自己喜欢就好。)

简单营养早餐食谱大全

做法:

1、蘑菇切小丁丁,葱蒜切末;培根片切小丁丁,辣白菜切碎。wwW.85505.COm

2、将切碎的材料混合装进大碗里。

3、分次筛入面粉,边筛边搅拌均匀。泡菜的汁也可以加一点进去。分次筛入,边筛边搅拌可以避免面糊起坨,影响口感。

4、最后加入鸡蛋,拌均匀。如果觉得有些干,可以适当添加一点水。面糊的状态呈“勉强流动”就差不多了。

5、锅中加1-2勺油,微微热后,用勺子舀起面糊,摊入锅中。基本上一勺就可以摊一个小饼。油真的不必多,一两勺足矣,只是要注意使油在锅里均匀分布。

6、小火煎至两面金黄,熟透即可。

这些材料,可以做差不多十六七个的小煎饼,分两锅出,两个人吃差不多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87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