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晚餐吃什么减肥?7款减肥食谱不用节食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晚餐吃什么减肥?小编认为要想减肥不能靠节食来完成,这样对身体不好,每一顿饭正常吃,才是减肥的最佳方法。当然,有许多的菜谱是能够起到减肥的效果的,至少吃了之后不会发胖,小编在这里就向大家推荐七款能起到减肥效果的菜谱,让大家不用节食也能有一个好身材。

在这份食谱中,枸杞子可防治动脉硬化,鲫鱼含脂肪少,有利减肥。每次午晚餐前先喝汤再吃料,也可当减肥点心食用。竹笋能祛湿利水,是消除腹壁脂肪的最佳食物。此外,植物纤维,蛋、豆腐的主要成分为植物性蛋白质、钙、镁、钾及多种维生素,几乎可百分百为人体消化吸收,富含营养且可消除脂肪。

1、枸杞子烧鲫鱼

【主料】鲫鱼1条。

【配料】酱油、葱、姜、盐、胡椒面、味精各适量、枸杞子若干。

晚餐吃什么减肥?7款减肥食谱不用节食

枸杞子烧鲫鱼

制法:

①将鲫鱼去内脏、鳞、洗净,葱切丝、姜切末。WWW.85505.cOm

②将油锅烧热,鲫鱼下锅炸至微黄,加入葱、姜、盐、胡椒面及适量水,稍焖片刻。

③投入枸杞子再焖烧10分钟,加味精即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89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