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冬季养生汤 冬季养生汤做法大全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今日立冬,立冬一过,早、晚气温又下降了1~2℃,尽管如此,但仍是秋凉时节。在秋日时节应有针对性地加强某些营养以预防疾病的发生,增强自身的免疫力。下面介绍7款冬季养生品,帮你天天滋补暖身。

星期一:五指毛桃煲乌骨鸡汤

原料:温氏乌骨鸡一只、五指毛桃100克、猪脊骨200克、芡实25克、姜三片、蜜枣3颗、盐适量。

做法:

1.将温氏乌骨鸡、五指毛桃、芡实等洗干净放入汤煲中;

2.猪脊骨在滚水中煮一下“飞水”,放入汤煲中;

3.切三片姜放入汤煲中,倒入10碗清水,用猛火把水烧开后,改为文火煲两个小时;

4.汤上桌前下适量的盐调味。

冬季养生汤 冬季养生汤做法大全

五指毛桃煲乌骨鸡汤

功效:芡实有补脾、祛湿的功效,温氏乌骨鸡含有黑色素、B族维生素、18种氨基酸和18种微量元素,而且脂肪含量很低,这道汤能健脾祛湿、利水肿、补气养生。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90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