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龙眼珊瑚鹿肉怎么做 龙眼珊瑚鹿肉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龙眼珊瑚鹿肉怎么做?龙眼珊瑚鹿肉的做法?你有没有被这道菜的名字吸引住呢,它不仅名字美,而且就连味道也很美味哦。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龙眼珊瑚鹿肉怎么做?龙眼珊瑚鹿肉的做法?

菜系川菜

功效:气血双补食谱、滋阴食谱、营养不良食谱

口味:椒麻味

工艺:烧

龙眼珊瑚鹿肉怎么做 龙眼珊瑚鹿肉的做法

龙眼珊瑚鹿肉

鹿肉的营养价值

鹿肉性温和,有补脾益气,温肾壮阳的功效。对于新婚夫妇和肾气日衰的老人而言,鹿肉是很好的补益食品,经常手脚冰凉的人也很适宜。鹿肉高蛋白、低脂肪、低胆固醇的特点,对人体的血液循环系统、神经系统有良好的调节作用。wwW.85505.CoM还有补脾和胃,养肝补血,壮阳益精之功效。可用于治疗虚劳羸瘦、产后无乳。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93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