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学做韩国料理:泡菜炒年糕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泡菜炒年糕,以前做过一次韩国辣酱年糕,那主要是甜辣味儿,而这个泡菜年糕则是酸辣味儿,不管哪一款都很美味。

主料:年糕250克韩国泡菜100克培根1包白菜1片

调料:葱适量番茄酱适量甜辣酱1大勺

泡菜炒年糕的做法

1、年糕先开水煮2分钟,倒掉热水过凉水。

2、泡菜切小,五花肉切薄片(我用的是切好的培根片),白菜切成块

3、锅里加少量油,中火下五花肉翻炒,直到肥肉的油脂出来

学做韩国料理:泡菜炒年糕的做法

泡菜炒年糕

4、下泡菜,翻炒后加入葱段炒香,再加甜辣酱和番茄酱,翻炒均匀。先下白菜杆,再下年糕,加一些水,最后放白菜叶

5、加年糕后很容易粘锅,要勤翻动。等到年糕软后即可关火

小提示

番茄酱加了不仅可以增加一点甜味还能加深色彩。WWw.85505.CoM白菜可以加,也可以加一些别的蔬菜或者金针菇之类的东西。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94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