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冬瓜莲子汤 养心健胃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莲子养心,冬瓜消暑健胃,用天然香料调味,清鲜清鲜哒。半透明的冬瓜软软的,上好的莲子粉粉的一股子香味很简单的素汤也美味,重要是如何搭配。

用料:冬瓜500克,莲子一把,香菇蒂2个,香叶(月桂叶)1片,盐1/2小匙。

做法

1.冬瓜切掉最外层的皮,保留一些绿色的部分,抗氧化的成分大都集中在皮里呢。莲子提前用冷水泡一个小时。

2.冬瓜去瓢去籽切块待用。

3.香菇蒂,平常吃新鲜香菇留下来的蒂晒干,煲汤用天然提鲜味。

4.切好的冬瓜和泡好的莲子还有香菇蒂和香叶一起放入锅中,加冷水没过,开火烧开后转小火再炖二十分钟至半小时,冬瓜呈半透明状即可,出锅前加盐调味。

冬瓜莲子汤 养心健胃

冬瓜莲子汤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007.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