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下午茶食谱 红醋栗香草重乳酪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今天的款“红醋栗香草重乳酪”,普通的重乳酪已不能满足我们,这款蛋糕走的是极致路线,用到了两种乳酪,非常浓郁厚重。不但用到了香草砂糖,还直接加入香草籽,能想象出那种甜美诱人的气息吧。喜欢红醋栗的颜色,加在蛋糕中酸酸的,能让这款蛋糕兼具小清新风味,切开后破裂鲜艳的浆汁流出来看着超有食欲。装饰时用到了食用金箔,成本虽一路飙升但超点睛。

主料:蛋糕1片奶酪250克醋栗50克鸡蛋2个

调料:白砂糖(香菜)60香草1根

下午茶食谱 红醋栗香草重乳酪
红醋栗香草重乳酪

做法

1、海绵蛋糕铺在模具底部

2、香草棒对半剖开,用刀尖刮出香草籽

3、将香草籽放入装奶油奶酪的料理盆中,香草棒的外皮埋在砂糖罐中保存,即成香草砂糖

4、奶酪用电动打蛋器低速略打松,加入糖继续打软

5、加入奶酪片(车达奶酪2片)搅打至混合均匀

6、加入1枚鸡蛋,换成手动打蛋器混合至均匀

7、再加入另1枚蛋,接着混合均匀,混合完成后的奶酪糊状态如图

8、将奶酪糊轻倒入模具,在台面上顿几下排出大泡将红醋栗倒入奶酪糊,略搅散分布均匀

9、烤箱提前160预热后,放入模具,水浴烘烤60分钟

注:重芝士蛋糕烤好后不要立即取出,待炉温降至与室温相同时,再取出蛋糕,放冰箱冷藏四小时后脱模装饰。WwW.85505.COm此时口感粘糯扎实,味道最好。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06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