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一周美味减肥食谱 吃得饱瘦得好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很多人的减肥计划里一定会有过度节食的食谱,仿佛饿肚子已经成为了减肥的代言词了。但是,减肥一定要饿肚子吗?我们要吃得饱,而且瘦得好!以下,我们就为大家提供一周减肥食谱,保证吃得饱,又瘦得下去!

星期一:

早餐酸奶一杯,葡萄干10颗,全麦面包两片

午餐:芹菜二米粥

材料:芹菜100克、大米100克、小米100克

做法:

1、将芹菜洗净,切成小段;大米。小米淘洗干净。

2、锅上火,加适量清水,放入大米、小米煮粥,先用旺火烧开后改用小火煮20分钟,加入芹菜段再煮5分钟即可。

一周美味减肥食谱 吃得饱瘦得好

芹菜二米粥

晚餐:水煮菜1碗或生菜沙拉一份,可用醋和盐粒调味,请勿加热量高的沙拉酱。WWw.85505.COm红绿豆珧柱瘦肉汤(1~2碗)。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06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