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广东名点心:荷香糯米鸡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糯米鸡是广东早茶里的当家小吃之一,拆开荷叶时清香扑鼻,鲜味四溢,糯米润滑可口,鸡肉味道完全渗透到糯米之中,荷叶的清香回味悠长,开胃爽口,风味独特。

主料:鸡腿2只糯米200克荷叶1片干贝10颗干香菇6朵虾皮30克腊肉30克

调料:葱5克蒜5克生抽15克蚝油4克麻油5克植物油10克

荷香糯米鸡的做法

1、鸡肉的烹制

2、干糯米洗净,用温水浸泡3小时。干香菇用温水泡发,干贝冷水浸泡后将黑线去除。

3、鸡腿洗净,用小刀将骨头完整的剔除出来。

4、将全部剔骨的鸡腿肉切成2厘米左右的块,腊味切成片,蒜末准备好。

广东名点心:荷香糯米鸡
荷香糯米鸡

5、锅中放入2勺油,先爆香蒜末,葱末,接着放入虾皮和干贝翻炒几分钟。WWw.85505.CoM(这个过程实在太香啦)

6、放入鸡腿肉,干香菇和腊肉,鸡皮一面可以放油里煎一下等到变黄再翻炒至熟。

7、倒入一大勺的蚝油。

8、放入两小勺左右生抽。

9、开大火将所有食材翻炒均匀入味。大概两三分钟即可关火。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07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