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燕麦蜜豆粥 减肥降脂降压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网上无意发现美容大王徐熙媛(大S)的格外推崇的一则排毒养颜的减肥瘦身方法:就是把燕麦(先用开水泡软)、葡萄干和水煮蛋混在一起当早餐吃(不要加水)。连吃三天就会大便通畅,体内废物等毒素也会随之排出。每天早上持续吃,大S觉得自己的身体开始无毒一身轻,骨骼也变得健壮起来。此款粥正适合如今一些年轻人的“老年病”,减肥功效暂且搁一边,降脂降压可是刻不容缓呢!

主料:燕麦片小半碗鸡蛋1个蜜豆50克

调料:牛奶适量

燕麦蜜豆粥 减肥降脂降压

燕麦蜜豆粥的做法

首先,来介绍这个低碳的完美荷包蛋做法。用这个方法做荷包蛋,方法简单,节能低碳,鸡蛋的熟嫩程度也非常好把握哦!

1、取一个砂锅(保温性能好),普通锅子也行,稍多放点水,烧开

2、水烧开后,关火,将鸡蛋打入锅内(水沸的时候别打鸡蛋,沸腾的水花容易将鸡蛋冲散)

3、将盖子盖上,焖5分钟左右(根据个人喜好决定时间,喜好糖心蛋,大约4-5分钟即可,喜欢全熟,可以再多会时间)

4、打开盖子,发现荷包蛋已经做好了,盛出来吃掉吧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138.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