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午餐私房食谱:锅烤红酒草菇鸡腿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今天做的这道“锅烤红酒草菇鸡腿”采用了烤箱低温慢烹饪,料理整只鸡腿效果更为明显了。慢烹饪就是低火精细慢炖,这种烹饪方式能更好的锁住食物的天然营养成分,还原食物的原汁原味。不仅口感软嫩,大块鸡腿肉的内部一样滋味十足,不发干也不发柴。

主料:鸡腿4个培根2片草菇100克青豆50克洋葱1个

调料:食盐5克八角2个辣椒青2根香叶2片丁香3粒白糖15克红酒400毫升

锅烤红酒草菇鸡腿的做法

1、洋葱选择紫洋葱,味道更浓。鸡腿我用的是琵琶腿,培根切小片备用

2、鸡腿用刀在关节处断筋切割,然后把腿肉用力往下挤压

3、锅中倒入少量底油,放入培根片小火煸炒至出油后捞出留用

午餐私房食谱:锅烤红酒草菇鸡腿的做法
锅烤红酒草菇鸡腿

4、鸡腿放入锅中,小火慢煎

5、鸡腿煎至表皮金黄后取出备用,国内留有底油

6、洋葱切丝,辣椒切丁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14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