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水煮肉片的热量和减肥功效及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水煮肉片是以瘦猪肉鸡蛋为主料用植物油烹制的辣味肉菜,不仅可以增进食欲,还可以补充优质蛋白质和必需脂肪酸、维生素、铁等营养素。值得一提的是,这种肉的制作法,现在肉片挂糊再烹制,可以保持肉质鲜嫩,易消化,整个过程中又没有经过长时间高温油炸,避免了致癌物质的产生,是一种比较科学的肉类烹制法。

水煮肉片的热量和减肥功效热量:158大卡(100克)

菜系川菜

砂锅、煮:此类菜肴通常较为清淡热量较低,减肥期间只需除去明显的脂肪、油脂即可食用。

水煮肉片的热量和减肥功效及做法

水煮肉片

主料:猪肉(里脊)150克、大白菜50克

调料:鸡蛋30克胡椒粉3克豆瓣酱10克姜10克大葱10克辣椒(红,尖,干)5克花椒5克酱油10克料酒8克味精5克精盐10克豌豆淀粉10克花生油35克饮用水100克

口味

肉味香辣,软嫩,易嚼。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18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