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巧煮妇奇思妙想:花样馒头

来源: 饮食养生 

就跟这馒头似的,改朝换代,品种也不仅仅是单一的半球形和长方形,连口味也在随着改进。等我们大家都在为各式各样的馒头而欢喜雀跃的时候,馒头染色事件又出来了……你让我们如何放心吃?

最近几年spaq/' target='_blank'>食品安全问题太泛滥了,一个接着一个,有时候我都在想难道真的是因为国家发展的太快了?商人的利益还是人们的良知出了问题?最近又出来个“胶囊事件”还有微博网友倜傥:“没有把元素周期表上的元素吃一遍的人你还好意思说自己是中国人?”唉,不想说太多。只希望以后别出来这么多事了,尽管有句老话这么说“人是铁饭是钢”,但是照这么着吃下去,百年之后人何愁不成混凝土啊……

言归正传,为了咱的健康,也为了咱吃的舒心,好吃的咱自己动手做还不成么?又不是多复杂的事,三两馒头二两面的事,只要你肯学,细心点不愁学不会。下面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不同风格的馒头花样吃法,看看这些巧煮妇们的奇思妙想!

玫瑰花系列馒头

算是网上疯传的一款馒头花样类型了吧,做法不复杂,成品既好看又有型。一点也不比真花差。尤其是到过节送爱人或是招待朋友的时候,整这么一蓝“玫瑰花”不愁迷不倒众各位啊。Www.85505.cOm

巧煮妇奇思妙想:花样馒头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216.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