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营养晚餐搭配 教您吃出健康

来源: 饮食养生 

晚餐怎么吃才能健康?很多在减肥的女生在晚上的时候往往选择节食,其实这样的做法是不对的,减肥不能靠节食来进行。每一顿饭都是很重要的,一日三餐一顿也不能少,那么晚餐应该怎么吃?下面来向大家推荐一下晚餐食谱。

健康营养晚餐的搭配原则

1、注意食物搭配

包括粗与细、干与稀、荤与素、冷与热等均衡。食物搭配与营养均衡关系密切,对于每一餐来讲,一碗方便面只能提供油脂和少许蛋白质以及碳水化合物,所以最好配上一份水果、一份肉类或豆制品,补充蛋白质、维生素和纤维素;

对于一天饮食的选择,如午餐吃了汉堡、炸鸡,晚餐就该吃些清淡的食物,尤其是蔬菜。

营养晚餐搭配 教您吃出健康

晚餐搭配

2、清淡晚餐

晚餐宜清淡,注意选择脂肪少、易消化的食物,且注意不应吃得过饱。wWw.85505.cOM晚餐营养过剩,消耗不掉的脂肪就会在体内堆积,造成肥胖,影响健康。

晚餐最好选择:面条、米粥、鲜玉米、豆类、素馅包子、小菜、水果拼盘。偶尔在进餐的同时饮用一小杯加饭酒或红酒也很好。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32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