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宝宝不喜欢吃蛋黄怎么办?试试牛奶蛋黄青菜泥

来源: 饮食养生 

宝宝不喜欢吃蛋黄怎么办?今天给大家带来牛奶蛋黄青菜泥,蛋黄中加入牛奶与青菜汁,既有奶香,又有青菜的清香,非常可口哦,下面不妨就一块去看看这道幼儿食谱的具体做法吧!

食物原料:

鸡蛋1个、牛奶50毫升。青菜汁、盐、米汤各适量。

制作方法:

1、将鸡蛋放入凉水锅内中火煮熟,捞出剥壳,去蛋白,留蛋黄。

2、锅置火上,加适量水,放入鸡蛋黄、牛奶、青菜汁、米汤、盐,搅匀调成糊状即可。

食谱类别:

8个月宝宝食谱

宝宝不喜欢吃蛋黄怎么办?试试牛奶蛋黄青菜泥
牛奶蛋黄青菜泥

营养经:

蛋黄中的脂肪含多量的磷脂质,包括卵黄蛋白,卵磷脂、甘油化物、固醇类及胆固醇等,蛋黄中还含其他丰富的营养素,矿物质在蛋中以铁、硫、磷为最多,其中铁在蛋黄中就含有0。WWW.85505.cOm9mg,所以蛋黄为平日食物中铁质的良好来源之一。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33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