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3岁宝宝明目食谱:菠菜丸子汤

来源: 饮食养生 

菠菜丸子汤是一道非常家常的汤水,不过两者的搭配确实非常的和谐,做法简单,味道好。今天小编便给大家分享下这么一道幼儿食谱,一块去看看吧! 

食物原料:

菠菜、猪瘦肉各150克。葱末、姜末、酱油、水淀粉、盐、香油、鸡精各适量。

制作方法:

1、菠菜去根、黄叶,洗净,焯水后,切段。猪瘦肉洗净,剁成泥,放入大碗中。

2、在装有肉泥的碗中加适量盐、酱油,顺一个方向搅拌,再放入水淀粉、葱末、姜末、香油继续搅拌均匀,制成小丸子。

3、锅置火上,加入适量清水,烧沸后,放入小丸子,小火煮熟,加适量盐、鸡精调味,最后放入菠菜段,汤沸即可。

食谱类别:

3岁宝宝食谱

3岁宝宝明目食谱:菠菜丸子汤
菠菜丸子汤

营养经:

菠菜中所含的胡萝卜素,在人体内转变成维生素A,能维护正常视力和上皮细胞的健康,增加预防传染病的能力,促进儿童生长发育。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340.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